企业旺旺
深圳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深圳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>深圳高空作业机械

深圳平价的举升车出租平台

  • 公司:深圳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电议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17:14:49
  • 所在地:深圳
  • 标题:深圳平价的举升车出租平台
  • 来源: 深圳求购信息 >深圳工程、机械 >深圳高空作业机械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1分钟前更新: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深圳平价的举升车出租平台信息,BTLexoHyRk5了解更多深圳平价的举升车出租平台信息,请点击查看.

基本参数
  • 品牌

    粤特

  • 规格

    21米

  • 数量

    100







高空作业车主要有折叠臂、伸缩臂、混合臂、自行式、剪叉式等五个系列。此外,也可以分为垂直升降式、折臂式、伸缩臂式。其中垂直升降式工作斗承重大,但作业高度受限,机动性差,不灵活,目前国内广泛运用的是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。企业主要生产的是折臂式、伸缩臂式和垂直式高空作。

高空作业车专用性能:

1.举升臂:作业高度14米和30米高空作业车,整车三节臂带一个伸缩臂,吊钩装在伸缩臂上(配1吨辅助吊钩)。三节臂间采用单液压举升油缸,三个液压缸上分别安装双向平衡阀,保证臂的平稳可靠。

2.四个液压支腿:每个支腿上装有支腿伸展传感器,和分别安装装有双向液压锁,其左右是:保证支腿放下后不会自行收缩;若有未伸出或伸出不到位,则会报警,上装自锁不能作业,确保作业安全。支腿操纵阀为手动阀,四个支腿可单独控制。

3.转360度,回转和工作斗上实现双位置操作,PLC电控控制,(形式为两电控箱)。

4.工作斗:能力平、垂直移动,方便作业。工作斗限载200kg。


国际上二、三十年前纷纷研发采用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方法取代脚手架,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脚手架施工安全事故多、施工效率低、施工效益差、经济效益低等问题。20世纪末到本世纪初,英、美、法、德、日等发达纷纷出台脚手架禁用政策,这一制度的出台将伤亡事故率降低了80%以上,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法已经成为这些发达的主流施工方法,使用脚手架的工程已廖若星辰,这与我国现在大部分工程大量使用脚手架的现实形成鲜明的对照。目前,在中国仅有外资工厂建厂房时采用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法,如:三星、福特汽车、宝马汽车等。从安全和效率上看,中国还与美、英等发达有二、三十年的差距。即便是发展中-巴西(金砖四国之一),因在2000年后开始提倡和立法安全高空作业车的行动,使巴西的工伤事故率从2000年的11.3降到2010年的6.1(每百万人次)。
广州粤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高空作业车销售租赁公司,主要经营高空作业车、高空升降平台的销售、租赁业务。粤特机械部采用世界著名的高空作业车生产厂家,美国的吉尼Genie 公司、JLG 公司,还有法国Haulotte 公司的进口设备,而且设备型号齐全,有各种类型的自行式曲臂高空作业车、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车、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车、拖式曲臂高空作业车、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、铝合金脚手架、粗糙地面叉装机、灯车、工业发电机等,工作高度可以从6m至43m不等,广范应用于工程建设、厂房搭建施工、厂房维护、市政、电力、路灯、通讯、园林、交通、清洁、工矿、工业安装、设备检修、立体仓库、影视广告拍摄、高空管路的铺设、各种场馆的物业维护、高架桥梁的建造和涂装等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